十九届五中全会
当前位置: 首页>>活动动态>>正文
 
党委书记张兴会座谈谋化创新创业工作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
2020-11-09 17:54   审核人:

中德校园网讯(通讯员 创新创业发展中心 朱明珠)2020年10月30日,校党委书记张兴会同志在党办(校办)负责同志陪同下,深入创新创业发展中心(以下简称中心)开展调研座谈,听取大家意见、建议和工作思路,研讨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。中心全体教师参加调研座谈。

兴会书记仔细听取了中心在师资队伍、教学科研、课程建设、赛项活动以及“十四五”期间工作思路等方面的汇报,对于创新创业工作在短短几年时间中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。在调研座谈中,书记不时与教师进行互动,仔细了解各位教师的现状,听取教师们的建议。

兴会书记指出,从事创新创业的教师思维要具有前瞻性,平时不断积累,才能培养出具备创新创业能力的学生;应用型大学学生培养可以另辟蹊径,针对当下社会的实际需求,培养学生对创新创业的冲动与激情。兴会书记还强调,要立足当前,着眼未来,紧紧围绕“十四五”规划,稳步发展;要先帮助学生们成长,树立学生正确的价值观,创新创业成果才会取得更大收获,学生才会有更大的获得感。

兴会书记此次深入中心进行调研,肯定了中心的工作成绩,也为中心“十四五”期间发展指明了方向。中心将紧紧围绕学校一流建设目标,凝心聚力,砥砺前行,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。

关闭窗口

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地址: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